【树洞】我觉得我的队友喜欢我 05

4

楼主又回来了。关于你们说的我是不是喜欢Z,我只能说你们想太多啦,难道你们没有过对自己的好朋友脱单而自己并没有而感到苦涩嘛。

今天Y到我们这儿了,我还知道了一系列八卦哈哈哈,待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和Z上午就去了书店,我看了看正认真看书的Z,想了想,还是问了他:你跟Y什么关系啊?

因为是在书店里,我不太好意思大声问他问题,于是就靠近他耳边问的。Z的脖子那里特别敏感,我一说话他脖子就红了一片,他笑嘻嘻地推了我一下,说都是孽缘。

我:昨天C还说你跟Y有问题呢,我养大的孩子要抛弃我了,为父很伤心了。

Z:你昨天还见了C?

卖起C来我是毫不手软的,我:为了给C介绍学姐来着。

Z也没多想,继续跟我说:就这个Y,我们当初一起打游戏来着的。

我想了想,确实很符合Z游戏宅男的定位。

Z:但是吧,我游戏账号玩的是个女号。

我:人妖号可耻哦。

Z一本正经:不是啊B,游戏里的小姐姐会冲你飞吻的。

我:好好好,你继续。

Z:Y当时也在玩这个游戏,我俩在同一个工会里,没事总一起下本什么的,两个小姐姐照耀了我的人生。

我:这位宅男朋友,你没有救了。

Z:结果后来,Y在游戏里跟我告白了。

我:哦哟!有情况啊!

Z:但我只对游戏里的小姐姐有兴趣,对现实中的小姐姐没有那么大兴趣,觉得挺对不起的我就给拒绝了。

我:那现在Y还来找你?

Z:啊,因为当时告白的,是她弟弟。

 

我当时听到这个事情之后就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Z特别无奈地把我带出书店继续说这段神奇的孽缘。

当时Z和Y还在上高中,两个宅属性满到快溢出的人有时间就一起玩游戏,不过Y玩了一阵就弃游了,她的号就给了还在上初中的弟弟K,Y没跟Z说这号背后已经换了人,Z也没发现游戏里另一个小姐姐也变成了一个人妖号,继续有一搭没一搭的玩着。

K属于那种,虽然游戏玩的不好,但仍然对玩游戏这件事情充满乐趣的人。而Z是那种游戏玩的特别6的人。K看着如此给力的小姐姐,充满关爱的带着这样的一个菜鸟,有的时候说的话还特别有意思,这一下就和班级里幼稚的小妹妹们拉开了差距,就这样,K对这样帅气的大姐姐,情窦初开了。

 

我:人妖号害人不浅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Z看我笑到忍无可忍,就开始拼命吹我脖子,我一边躲一边笑:之后再玩人妖号可能还会有小弟弟跟你告白哦大姐姐!

Z听到大姐姐之后不开心的鼓腮,一把圈住我,继续拼命吹我的脖子。

 

Z毕竟是上高中,学业越来越忙碌,上线时间越来越少,K说这不行啊,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告白,K都想好了,如果Z用大家都是女孩子来拒绝他,他就说我其实是Y的弟弟,给我个机会吧。于是,趁Z有一次上线的时候,K操作着他的小姐姐,给Z的小姐姐跳了舞又单膝下跪,游戏里的烟火恰好在身后绽放,氛围简直perfect,K跟Z就这么私聊着告了白。

K正在焦急等待,而Y在书房里接了个电话。

Y一脸死相的挂了电话之后,冲过来看K的电脑,K还没来及阻止Y看他的告白,Y就嚎了一嗓子:爸!!!!!!!弟弟又在玩电脑!!!!!!!

于是K没有等到小姐姐的回复,等来了爸爸的竹笋炒肉。

他爸暴打完K之后,K委屈巴巴的瞪了一眼Y,Y看弟弟这样之后更气了。

Y:你你你你你怎么跟我的同学告白了!

K抱着抱枕开始来回翻滚:我们这是真爱!姐你拆散了我们!

Y:你们连面都没见过!这是网恋!

K:没有想到姐姐你这么老土!我通过打游戏看出了她不羁的灵魂!

Y:……就算他长得其貌不扬?

K:她的灵魂吸引着我!跟脸无关的!

Y:……就算他又废又宅,玩游戏还氪金?

K:我愿意养着她!给她钱让她氪金!

Y当时就被K的一片热忱惊呆了,小兔崽子都没跟她说过给她买东西,现在就对一个只有游戏交流的人产生了如此炽烈的情感,Y怀疑她要是说Z是个男的,K也能脑子一热说我愿意为了他而弯,或者冲动的跑去Z高中去做什么蠢事。于是就扯了个谎说大姐姐有男朋友了,不要去打扰人家。

第二天Y就跟Z说了跟他告白其实是她弟弟这件事,Z当时整个人呈-口-状,他当时隐约觉得这个告白的风格不太对劲,但是也没多想,只是打了个电话正式的拒绝了Y,没想到居然是Y的弟弟……

总之Y跟Z警告了一下不许动她弟弟的主意,Z还说不要让K来搞他咯,总之正好快要高考了,Z的游戏也不敢打,老老实实地复习考试,考完试就慢慢断了联系。

 

讲到这里,这神奇的孽缘也快完事了,我整个人笑到不能自已。

Z看我这样,很委屈了,他说他当时也没想到真的会被认为是帅气的大姐姐,一般大姐姐哪有这样的操作。

我:玩人妖号你还莫名骄傲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Z威胁的看了看我的脖子,叹了口气。

Z:这个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的结束。

Z:今天,不止来了Y,还来了K。

Z:并且,K知道了当年的帅气大姐姐其实是个宅男小哥哥,可能一下飞机就会来准备揍我了。

Z:我可怎么办咯,很惆怅了。



没错K是钟熊哈哈哈哈哈

只有钟熊有姐姐还没出场2333

突然莫名对不起大哥_(:зゝ∠)_还没出过场

放飞自我了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玩意(捂脸)

OOC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写OOC了好崩溃啊(捂脸)



评论
热度 ( 16 )

© 闲散小树苗苗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