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我觉得我的队友喜欢我 04

3

Z和C是室友,单独找C出来吃饭一看就有猫腻,于是我邀请了我实验室的师姐,也就是当时监考我的那位学姐还有一个学妹,美其名曰交流感情,我们四个一起去吃了个早茶。

C虽然平时是毒舌了点,但是在妹子面前还是很绅士的,我们维持着虚假的和平,其乐融融的吃完了饭,待我们把两个女生送回去之后,C就开始冲着我露出了标志性的猫嘴笑,说: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你这回又有什么事求我?

我:我很委屈的,你不是很好奇师姐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人嘛,撮合你们吃个饭还有错咯。

C:那是我对于能把你按在地上摩擦的可怕师姐表示敬佩!

 

快到C宿舍楼下的时候,我把车熄了火,C刚要开安全带下车,我直接把他手给打开了,C一脸你抽什么风的脸看着我,我表情特别凝重地问C:你觉得Z……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结果C这个人,不知道为什么,一脸骄傲的跟我说:没错,是我,我就是Z最喜欢的弟弟。

我:屁咧,我才是Z最喜欢的弟弟!

我:不对啊朋友!我问的是Z有没有那种想要和他过一生的那种喜欢的人啊!

结果C这个人,还是一脸骄傲的跟我说:没错,这个人就是我。

我觉得我现在没有办法和这种迷弟进行正常的交流。

于是,我掏出手机,向C展示了我俩各式各样的合照,以及一起参加的各式各样的活动,全都表达了一个中心思想,即我才是Z最喜欢的弟弟(微笑)。

 

闹了一阵之后,C在我的据理力争下,终于勉强承认我才是Z最喜欢的弟弟(并不是因为我的空手道),我终于想起了我请C吃饭的真正原因,问道:Z最近没跟你说过喜欢谁吗?

C想了想:好像没有诶,我们最近一起都在忙期考和答辩,我都没见过他出现在除了图书馆和宿舍之外的地方了,连饭都是叫的外卖,都没空认识新的姑娘,怎么会有喜欢的人。

我:不如换个角度,你想想Z有没有喜欢的男人?

C:不会的哈哈哈,我们之前做实验的时候我还看Z看了看路过的师妹呢。

我:要不你再努力想想?就你俩之前还在球队更衣室里聊过的喜欢的人的啊!

C:对啊哈哈哈,我们之前是聊过,照Z这个标准,除非你变成女的否则他是找不到女朋友的哈哈哈……诶你怎么知道我和Z在更衣室聊过这事啊?我记得好像那天你都没去训练啊。

于是我又跟C促膝长谈(误),从醉酒的S聊到图书馆又聊到请吃饭,期间C的笑声突破了车门,我发誓我看见了不止一个路过的姑娘一脸惊恐的看着我们不停发出响亮笑声的车。

好不容易笑完的C对我说:不过Z的直弯确实无法确认啦,不是说男人在没有遇见自己喜欢的男人之前都不知道自己其实是gay嘛。

……怎么感觉这句话似曾相识的很。不过我识趣地没说话,C继续说道:但不是说Z当时在国内挺喜欢的那姑娘Y要来这边做交流了吗,没准还没等Z变gay他就先被Y收服了呢。

我:做交流不代表一定能成嘛。

C:要是不喜欢Z,Y干嘛还通知Z一定要来接她嘛,这一看就是有倾向啊,并且不嫌弃Z中二的姑娘不多了,没准能成呢。

我一瞬间居然不知道说些什么好,虽然按常理来说,一般我的朋友有了对象之后,我都是会迅速献上自己的祝福的,甚至有些人的女朋友还是我帮着做助攻才成功追到手的,但是一想到Z可能也会迅速脱单,然后和妹子过上没羞没躁黏黏糊糊的日子,我就有些莫名的被抛弃的感觉,这意味着之后再也不会有中二小伙伴跟我一起出去胡吃海喝捉小精灵逛展览了啊!难道之后就会过上妹子和Z一起去捉小精灵,我在旁边孤零零的玩蛋的场景吗!

C看到我的表情不太好,幸灾乐祸地拍了拍我肩膀说:没关系的,B,到时候我们单身狗联盟欢迎你的加入。

谁会乐意变成你们的一员啊!

把C赶回去了之后,我自己坐在车里仔细思考了这个问题,既然已经认证了Z当时绝对是在开玩笑,我立马给W发了微信让他千万不要给Z介绍男朋友,发现Z的头像上有个鲜红的数字5,我点进去看了一眼,果然是有关Y这事,Z问我能不能和他一起接待个同学。

这么个有故事的女同学我肯定是要会一会的,我给Z回了个没问题,摩拳擦掌准备会会这个Y,毕竟要我把我的好朋友交出去之前,我也得看看对方人品怎么样嘛。

 

 

助攻变人了……我有点后悔上一章写的W的朋友是助攻了(捂脸),助攻还是妹子更刺激点_(:зゝ∠)_

以及发现了自己的话唠,Z已经连续两次没上线了,Z没出现的第二章,想他(还不是因为都是你自己的锅(摔)

除夕估计没法写……除非我用手机写一写,不过估计就开始玩手机了哈哈哈才不要更文呢

其实无论我怎么写,我写出来的人都不会是生活中的锥子们,因为他们表现出来的只不过是想让饭们看见的所谓的人设罢了(请不要为你自己的OOC找理由(打)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闲散小树苗苗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