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我觉得我的队友喜欢我 06

5

Z还在惆怅的时候来了个电话,C问我是不是跟Z在一起,说Y和一个小帅哥到了市区,要跟Z一起吃个饭。我看了眼Z,Z下垂眼定定地看我,一脸求助,我说我也跟着一起去吧,我也挺好奇的。

我跟C约了个地方,我和Z离得近,到了之后,Z看着还是镇定的样子,我问他你就不怕K直接进来把店砸了?

Z说没事,你肯定会舍生取义救我的。


过了一阵C直接推门进来了,C后面跟着一个小个子软妹,再后面就是一个高个子黑皮小哥。小哥离近了一看还挺帅的,长胳膊长腿,一双多情眼不知招了多少小姑娘。不过一想到小帅哥当年在Z身上折了腰,我就有点幸灾乐祸。

我还没幸灾乐祸完,感觉有点不太对劲,黑皮小帅哥好像在往我这边走啊????

小帅哥,也就是K,走到我前面有点羞涩的笑,伸手握着我的手就开始说:很久之前我就很想见见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今天终于见到了,真是太不容易了。


我整个人目光呆滞,一脸神游天外,而刚坐下的Y笑的打颤差点掉下去,C一脸迷茫问Z:怎么,他俩之前认识?诶Z?Z?

Z撑起身子,笑不可支,好不容易冷静下来说:B,舍生取义了哈哈哈哈哈。


我一脸死相地被Z拉下来坐,我感觉我简直倍儿冤,被当做了成熟帅气大姐姐的性转版,很生气的,需要Z请我吃好几顿饭才能消气。

Z和Y好久没见,一直在聊些高中往事。C坐在旁边,我都感受到他“你有八卦你居然不告诉我”的怨念之气向我传递,要不是K还坐在他旁边,可能C这个人就要冲上来掐我脖子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觉得我特别冤枉,看C快忍不住开口,我直接一个汉堡塞进去防止他祸从口出,K坐在C旁边,看我这样冲我乐了乐。小孩自己一个人坐在那儿挺没意思的,我这个人比较开朗,就跟K开始聊了起来。

经过了最初的尴尬之后我发现这小孩挺有意思的,但聊着聊着我发现他总偷瞄Z。

我问他:你之前认识Z吗?

K:不不不称不上认识,久仰大名。

旁边Z瞥了我一眼,做了个鬼脸我只当没看见。

K接着说:Z是我姐的同学嘛,很出名的,我之前很崇拜他的。

很崇拜Z玩游戏玩的好吧,我偷偷弯了弯嘴角,给面子的没笑出声来。

C好不容易噎下去了汉堡,我好心递他了一杯水,他喝完有气无力地说:Z现在也厉害的,就是整个人中二了点一条筋了点,其他都好。

Z反驳说他一点都不中二,还看着我一脸的求认同,我敷衍地点了点头,C在旁边补了个刀:B当然觉得Z不中二,因为基本都是你俩一起犯病。

K看向我,爽朗地笑:哈哈哈哈是吗?

我突然感觉有点不太对。


总之好不容易一顿饭吃完了,本以为Y会带着K直接离开,谁知道Y看着小小的,整个人倒是利索很,挥挥手把K丢给我们,说要去找家店给男朋友买点东西,让K跟我们玩一玩。

C听到Y有男朋友的时候就一脸惋惜的看着Z,Z被看的有点莫名其妙,他还不知道在C心里Y就是来跟Z再续前缘的,我心想再续前缘的可不是Y,是K。

K被姐姐抛弃了还一脸喜色,清清爽爽的少年站在Z身边高了他半个头,我跟K聊得还挺开心的,想着赶紧把这个事解释清楚,省的再出什么事端,识趣地拉着C在后面走,Z一脸英勇就义跟着K在前面走,我在后面跟C聊Z的八卦,C听完之后笑道:这么看来Z还是有收获的,我看K长得也挺好的。

我:你现在越来越腐眼看人基了,简直跟W和S差不多。

C很委屈:我没腐啊,Z确实是个颜控,哦对,他还弟控。

我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很不爽,特别想打人。

于是我就顺从我的内心,给了C一个暴栗。

C:?????


最近思路离家出走……我在努力接她回家_(:зゝ∠)_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闲散小树苗苗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