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兴 人鱼的日常小段子

我的浴缸有条人鱼日常小段子

金钟仁x张艺兴

 

关于火锅

 

“呼——呼——”

“噢噢噢舌头麻了!”

“金钟仁你慢一点!”

“张艺兴你不许动!”

金钟仁双眼通红地盯着桌上,他十分无法理解为什么张艺兴不能吃辣还对火锅这么热衷,还特地网购了重庆火锅料,每吃一次家里的辣味可以弥漫一个星期。

然而金钟仁看着人鱼因为太过辛辣而红肿的唇瓣,双眼也被辣椒熏得通红,活脱脱地像一只小兔子,整个人好像被煮了一般红彤彤的,诱人的紧,金钟仁盯着对面的人鱼,不由自主地舔了舔下唇。

被人直勾勾盯着的张艺兴一点自觉性都没有,眼睛好像掉进锅里了一样,等到肉熟了之后风残云卷般捞走了所有的肉,看着碗里小山一样的肉感到有一点不对劲,抬头看了眼金钟仁,小职员的碗空空如也,整个人却微笑着看着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被辣的通红的脸又红了些,低头给金钟仁的碗里夹了些肉,整个人都快埋到碗里去。

“你怎么不吃啊?自己不动手还要我帮你金钟仁你说说你要是没有我可怎么办。”

一直没有等到回话的张艺兴有点心塞的抬头,刚想说些什么就被金钟仁塞了一个墨鱼丸子,小职员笑的眉眼弯弯。

“是啊,没有你不可以,所以你不可以走啊。”

看着说着‘啊好辣好辣’而去找水喝的小人鱼羞的耳朵都红了,金钟仁也就没有拆穿桌子旁边就有水的事实,啊,之后多吃几顿火锅好了,心满意足地小职员想道。

 

关于情人节

 

临近情人节,空气里弥漫着恋爱的酸腐气息,在金钟仁讲解完今天是个什么日子之后,张艺兴躺在浴缸里,感慨道:

“好像体验下人类这样的节日啊。”

金钟仁想了想,出门打了个电话,过了半个小时拿着一大袋子鼓鼓囊囊不知道什么东西回来了。好奇的小人鱼趴在浴缸边刚想问问,话还没出口就被金钟仁一把抱了出去。被轻柔地放在床上的张艺兴懵懵懂懂不知道金钟仁到底什么意思,只见金钟仁掏出了一条漂亮长裙,提议道:

“我们出去玩吧。”

张艺兴在出门的时候还有些担心会被人类发现,有些扭捏地紧紧抱住金钟仁的胳膊不放,金钟仁感受到了胳膊上的压力,转头对睁大眼睛东张希望的张艺兴安慰道:

“没关系的,今天大家都不会有精力关注你的。”

金钟仁看着被毛绒帽子围巾还有大黑框眼镜伪装起来的张艺兴渐渐放下心来,像个小孩子一样东张西望,顿时觉得自己找表姐借衣服是个正确的决定。

金钟仁带着张艺兴去了游乐园,正值节日期间游乐园里都是一对对的小情侣,大家你侬我侬地根本无暇顾及别人,由于顾忌不经意间会露出鱼尾,金钟仁便挑选一些没什么刺激性的游乐项目,这玩一会那玩一会就到了晚上,抱着赢来的羊咩咩大玩偶张艺兴笑的开心的很,指着矗立的摩天轮说:

“我们去坐这个吧。”

看着城市一点点的在脚下变得渺小,张艺兴趴在窗玻璃上眼睛咕噜噜的转,之前吴亦凡也曾带他来过游乐园,却对摩天轮十分嫌弃,张艺兴也就没什么机会座摩天轮,没想到感受高度一点点攀升是这种感觉,觉得新奇极了的张艺兴转过头来看着金钟仁,男人看起来也很开心,嘴角上扬眼睛弯弯,以人鱼的审美来看也是个帅气的很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心脏开始不受控制的狂跳,嘴唇看起来吻起来很舒服的样子,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张艺兴没有迟疑,直接亲了上去,金钟仁的嘴唇软软的,舔了舔感觉像是果冻一样。离开了嘴唇的张艺兴看着被亲了之后有点呆愣的金钟仁,笑的像偷了腥的猫。

“钟仁啊,情人节快乐。”

 

-end-

 

连续三天爆肝,大腿鲜血淋漓(不)没错没有后续!异地恋的我一点都不想写后续!就这样,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散小树苗苗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