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我觉得我的队友喜欢我 07

6

C还没来得及打我,跟K聊得很好的Z突然转过来跟我们说K也会打排球,说好久没打球了,正好一起去体育馆打会球。

我看着Z脸上露出的熟悉的‘弟弟最棒了’的弟控脸,看着他的小酒窝无话可说,有点抽搐地笑了笑,旁边的C看我这样倒是挺开心,说等会到馆里就把你打趴下,就不计较你没事打我了。

哼哼我倒是不想把你打趴下,我看着K一脸羞涩地少女笑(虽然就算他在少女笑旁边还是有路过的小姑娘在偷瞄他),有点头疼,Z这个长反射弧肯定没有意识到这个弟弟贼心不死,还想和帅气大姐姐的性转版的他来一场再续前缘的恋爱呢。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我这个热心正直的围观群众及时浇灭K贼心不死的小火苗。


排球打2V2没什么意思,于是又叫了还没回家的W和S,俩人来的时候S的小眼神一直瞟向K,最后还是忍不住捅了捅我问K是何方神圣。我说是Y的弟弟,被Y抛弃了过来准备攻略Z的,旁边还在热身的W一脸看好戏的表情,问我能不能把他朋友叫过来一起嗨,我瞬间脑子两个大,直接给了个白眼。

热完身之后,C说要报刚才一击之仇,就和Z还有K一组,我和看好戏的W还有S一组,刚发完球做热身的Z看我正坐旁边带护腕,走过来坐我身边说:你还记不记得咱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跟现在的场景也差不多。

我想起了当年初见Z的时候,忍不住开始笑。当年我还不会打排球,结果被漂亮的女经理忽悠进了排球社,交了报名表之后才感觉大事不好,第一天去练习,硬着头皮进了体育馆之后只有一个小哥在练习发球,小哥穿着排球队服,跳起来发球的时候肌肉线条好看的不得了,我当时还维持在‘哇靠好厉害’的状态,小哥突然停止发球,转身看我,问我:要练习吗?

我当时还啥都不会呢,就跟他说不练习。我本来还抱着小哥会不会教我的美梦,谁知道小哥脸看着甜甜的,说出来的话如同冰雪般冷酷:

“那就请出去吧。”

后面的S,C还有我一起说出了这句话,大家都笑成了一团。这个故事基本我们全队都知道,第一次听到这故事的只有K,K整个人笑开了花,说:怎么可以这么说第一次见面的人啊,Z你怎么这么有意思啊。

Z在一边有点不好意思地反驳说:谁叫B悄无声息的站人身后嘛,我还被吓了一跳呢。

K就站在旁边看着Z嘟嘟囔囔地给自己辩驳,特别深情,我看着心道不好。这时候在旁边的W还冷不丁的来一句:不如把我同学叫过来,这样肯定倍儿精彩。

……大哥你让我多活几年吧。


开打了之后,我们这一边因为本来就是队友,平时就有配合,打的顺风顺水。K毕竟是第一次见面,会打是会打,但跟W相比,攻击力度就差了点,我们这边迅速拿了第一盘之后,Z在旁边安慰K,估计本来是想大展身手却被S拦防的死死地,K有点沮丧,C在旁边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只见Z表情瞬间僵硬了一下,K倒是有点开心的笑了笑。我给C比了个疑惑脸,C特别狡猾地冲我笑,我就知道这又是一个看热闹的。

开始第二局的时候我还在想C到底跟K说了些什么,有点放空,导致几个球传的不太好。W又打出界了一个球之后,一边揉了揉手腕,一边小眼刀嗖嗖嗖地扎向我,我冲W谄媚的笑了笑,W丝毫不领情地冲我下最后通牒,说:你要是再不给我好好打,我就把我那个朋友叫过来给你看修罗场。

被威胁了之后苦兮兮地好好传球,这么来来回回打了几个球之后我又有点想东想西,还没想明白呢就听S叫了一声我名字,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看球冲我脸飞过来了。

被球打到脸之后我心如死灰地躺在地上,内心只有无穷无尽的丢脸,今天简直是我人生中最悲惨的一天,先是被当成性转大姐姐,然后又费尽心思防止K掰弯(并不)Z,打球还被砸到脸,这球还不如直接把我砸晕让我结束这么悲剧的一天呢。

我看着Z蹲在我旁边,一脸焦急的喊我名字,说起来算到底今天一天倒霉的事件起因都是我面前的这个人,内心的小人长吁短叹,但是却丝毫埋怨不起来,毕竟我俩关系这么铁,总不能让Z稀里糊涂地就弯了吧。

最后我还是没有晕,十分羞愧地站起身来,W和C想笑却不敢笑出声,我估计之后这肯定会被嘲笑好多次,‘B球场恍惚竟是为了他?请跟随我们一起前往探究B的精神世界’,我连标题都想好了。


虽然我说我其实没什么事,Z还是直接结束了排球赛,K被Y带回酒店了,走之前还依依不舍想跟Z说点什么,结果被Y直接强制带走,我不由得感慨Y看着小小的,带K走的时候真是毫不手软,真是我的好战友。

我一直说着没什么事情了,但Z还是坚持带着我去了医务室,检查出来说没什么大问题之后,Z才松了一口气。


我:我都说我没什么事了。

Z:这种事情还是要看一看的,万一被砸成了脑震荡那不就糟了,我们还得给你搭医药费,很惨的

我:……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


我俩插科打诨了一会儿,我突然想起了我被球打到的原因,本着有问题就要问的好奇宝宝原则,我问Z:当时C到底跟K说了什么?

谁知道Z支支吾吾了半天也不说到底发生了什么,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去问C,C也只是笑,也不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今晚估计就要带着这个问题入睡了。明天他们还要带着K出去玩,大家明天再见。


咳……这几天都在现充来着_(:зゝ∠)_累成一条狗,中间还爬墙看了看dream队的弟弟们表演,啊弟弟们真的好棒,突然有点理解了弟控的心理hhhhh

还试着写了写悲剧,结果发现写出来根本不难过,很气,我也想写虐文啊_(:зゝ∠)_

评论 ( 5 )
热度 ( 8 )

© 闲散小树苗苗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