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我觉得我的队友喜欢我 03

2

事实证明,无论多么复杂的事情都比不过可怕的地狱期末考,因为期末考我已经有好一阵子没见过Z也没有想过我俩之间乱七八糟的事情了,一想到Z和C他们不仅要准备凶残的期末还有一个答辩要做,我心里不由得为他俩鞠一把泪。

考完最后一科的时候我整个人恨不得躺在考场上做葛优瘫状,被监考的学姐毫不留情地暴力轰出了考场。我在门外默默吐槽说学姐你这么暴力肯定是嫁不出去的,反被学姐的粉笔头正中红心,一边收拾卷子一边说,你不如省省心思多想想你自己不知道在哪里的女朋友。

我揉了揉脑袋,想起了由醉酒的S引起的有关Z的这个破事还没有解决,刚考完试的愉快心情瞬间不见了。我并不是排斥gay,但如果我真的知道Z喜欢我但我还不明说,还继续开开心心做朋友的话,这我换个性别就可以被当做玩弄男心的绿茶被挂上北X吐槽君了。把脑里莫名出现的女装形象的我甩出脑海,既然我从Z那里看不出什么,那不如从S、W还有C入手。

S和W是住同一个宿舍的室友,打电话问他们正好也考完了最后一科,顺势就约了个川菜馆一起去吃火锅。下了满满一锅肉,熟的时候简直一片刀光剑影,我发誓我看见了平时和善的S和W充满杀气的眼神,待吃到八分饱的时候大家终于有心情开始聊天了,我被辣的猛喝了好几口酸梅汤,W看了我一眼,特别嫌弃的说,B你要是不能吃辣就不要总来这种地方折磨自己。

我说,我这是在幸福与痛苦之间的冰火两重天,你不懂这种酸爽的感觉。

W说,你这人就是抖M,欠虐。

 我一瞬间不知道怎么反驳他,生气的又喝了好几口酸梅汤,又得到了好几个小屁孩W的小白眼。


天南海北的聊着聊着就聊到了Z和C,他俩也好长时间没有见到了。一提到Z我就想起来今天吃饭的目的,瞬间也不插科打诨了,直勾勾的盯着S,S被盯的有点毛,W说B你这样真像个盯着小姑娘看的猥琐大叔。我没理W翻过来的持续不断的小白眼,真挚地望着S问他:S你还记得前一阵子,你请球队吃饭那天你喝醉了之后对我说过什么吗?

S有点懵,想了想又瞬间有点惊恐的问我:难道我酒后吐真言告诉了你我的银行卡号吗?

……这个人怎么会想到这里,我扶额表示无奈,W还在一边讲风凉话:没准哥你跟B告白了,这都是有可能的。

S还仔细打量了我几眼,特别真诚地拒绝我说:对不起啊B,我喜欢个子高的胸大屁股翘的小姐姐,你太干巴了。

W:耶嘿,B被拒绝了,真惨呐连告白都没说出口呢。

我:没有啦,其实S你跟我说你喜欢W来着的。

 

在W单方面用语言凌虐了我跟S之后,我赶紧将话题引回正题:S你当时酒后跟我说你当时听到了Z和C在更衣室对话来着。

S和W分别扭头开始打哈哈,我看这态度就知道肯定有鬼,继续追问道:但是当时Z也没有表明他是出于什么态度上的喜欢,没准是开玩笑呢你说对吧。

W这个时候转过头来,特别严肃的跟我说:没准Z真的喜欢你呢。

结果没绷住10秒这个小屁孩就开始狂乐,笑的眼睛都没了,要不是看在不能毁坏店里施设我早打他了,绝对不是因为他比我高了快一个头的原因。

S倒是认真的想了想:我之前真的认为你俩是一对,不只是因为Z说的那些话,你俩基本天天粘一块啊。

我:你和W还天天粘一块呢。

W嫌弃的说:我俩是室友还是一个学院的课,当然天天都得在一块。

S插话说:是啊我俩是环境原因不得不在一起的,你俩是出于自己的情感选择才在一起的。

我:情感选择什么鬼啦,你俩简直腐眼看人基啊!我和Z真的是纯洁的友谊关系!我还交过女朋友呢!要不是S你当时醉酒后说的那么几句话,我现在至于这么害怕自己变成绿茶吗?

W:在没有遇见真正喜欢的男人之前,男人都会谈几个不走心的女朋友的。

我:你这样说真的很对不起我的前女友们哦,我真的会打你哦。

S:但是,Z没交过女朋友啊。

 

S这句话惊得我一下子头都大了,Z确实没交过女朋友,我当时还问过他怎么没有过青春的冲动交几个女朋友什么的,毕竟Z长得如此帅气是吧,光委托我给Z递情书的学姐学妹就有好几个,然而一直就没见到Z牵过哪个姑娘的手。

Z当时给我的解释是,根本没有一个姑娘可以忍受自己的男朋友大半夜刷出了皮X丘就穿着动物连体睡衣去外面抓小精灵的,也不会有姑娘可以忍受自己的男朋友说着说着话有灵感了就去写歌弹琴查文献写报告的,一次两次可能是天然呆的情趣,次数多了就是不解风情的木头直男了。当时也有几个暧昧过的,后来还没来得及成呢,姑娘就受不了,所以表面上喜欢Z的人多,但实际上Z根本就没处过对象。我当时还说我怎么就没这样的感觉呢,就被旁边路过的C补刀说:因为你会跟着一起出门去抓小精灵好吗。

 

我有点不服气:没处过对象也不能说Z是GAY啊。

S:现在我们谁都不知道Z到底当时说这句话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的,实在不行你问问C呗。

W:但反正你不喜欢Z嘛,既然你澄清你跟Z不是一对,那我就去通知我同学了啊。

我:等会,你要通知谁?通知什么???

W:哦,我有一同学,男的,还挺喜欢Z的,问我他现在有没有对象来着的。

我:??????

我:等等,Z不是GAY啊!我俩还一起去漫展围观过大胸翘臀美少女来着的啊!

W:没事,人家就是想交个朋友,没说一定要在一起的。

S:W你要不还是先等等,先让B问清楚Z到底是不是个GAY,别让你朋友碰到直男失望嘛。

我:你俩简直就像要把Z合伙给卖了……我作为Z最好的朋友,肯定会阻止你们这种不正义的行为的!等我确认完Z确实是个直男就来阻止你们!

 

就因为W这个非要给Z介绍‘朋友’的小兔崽子,我又因为请C吃饭破费了一次,考试月攒下来的钱全砸进请人吃饭里头去了,等我下次回来跟你们说我跟C吃饭的事情。

 

 

 

您的助攻‘W的朋友’已经上线hhhhhhhhh

这章Z都没出场过……就活在对话里了哈哈哈哈,想念Z

过年疯狂走亲戚陪小孩……我已经是个废朴了_(:зゝ∠)_

立个flag 寒假之前我能写完这个树洞

评论
热度 ( 18 )

© 闲散小树苗苗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