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我觉得我的队友喜欢我 02

咸蛋白不分攻受

入坑慎重哦233笔芯

1

因为这事楼主我一宿没怎么睡着觉,今天顶着俩大黑眼圈去听课了。楼里猜真人的没有一个是对的,所以大家也就别往自己认识的人身上套了。

后来我仔细回忆了一下S的转述,他当时只听到了Z说还挺喜欢我的,有没有可能只是朋友方面的喜欢,是S和X自己脑补过度呢?课上我一直神游思考这个事情的可能性,直到下课才听到同学讨论说又留了长论文当作业,一脸死相的我刚走出教室,就碰到也是刚小组讨论完的Z和C,他俩跟我打了个招呼,我这刚知道Z有可能喜欢我,还有点尴尬,就冲他们笑了笑准备去图书馆逃避人生,还没来及走,Z就特别自然地揽住我肩膀,说他和C要去图书馆赶deadline,问我要不要一起去。

说实话刚被揽住的一瞬间我是没什么感觉的,毕竟我们两个关系好到可以穿一条裤子,揽个肩膀就是打招呼级别的,但后来突然想到Z可能是喜欢我啊!虽然说我对gay一点排斥心理都没有,但这样的身体接触越多,我怕Z陷得越深,但是我又不能让Z看出来我已经知道他对我有意思了,觉得我排斥他,这样我也太不够意思了,于是就什么都没有干,纠结的和他们一起走向图书馆。

一路上走的我思来想去,C还关切的问我昨天为什么先走了,我才想起来当时C是还算清醒的几个,随便想了个宿舍漏水室友不在家只能我自己回去处理的理由胡乱搪塞过去,Z的反射弧有点长,想了一会儿问我家里漏水处理好了没,要是没处理好要不要去他家住。

我要是昨天没听到S说的那一番话,可能现在就毫无顾忌的直接答应了,然而现在我看Z一脸良善的脸都怀疑他是不是心怀不轨,直接脱口而出了拒绝的话,看到Z有点惊讶的脸我发觉我现在这样实在是太过分了,Z他可能只是作为好朋友对我提供帮助,而我却曲解了这份好意。我连忙解释说宿舍里漏水处理好了,但是怕又出问题影响到楼下,还是回宿舍住好了。

Z冲我点了点头表示理解,一路插科打诨到了图书馆,我们三个迅速找了个小隔间开始疯狂赶论文。Z和C最近一起蹲实验室做项目,整张桌子摊满了公式和方程,恰好今天教授留的论文正好是和他们正在做的课题有关的,我当时脑子里都是乱七八糟的小杂环,也没多想,就像平时一样直接摊在坐我旁边的Z身上,苦兮兮的哀求Z把他们的实验数据借给我,忘了说Z算是个学霸,按照指导老师的说法是如果Z愿意把他用在其他乱七八糟的地方时间都放在搞学术上,他早就能出一篇SCI论文了,不过那样的话,Z就不是现在这样的有趣的人了吧。总之我就像之前一样准备抱Z大腿写论文,都摊在他身上之后才意识到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我整个人正好躺在了Z的怀里,Z怕我掉下去还用手拦着我的腰,想想就知道有多像外边座位上的小情侣,更可怕的是,坐在我们对面的C一脸见怪不怪,抬头看了一眼又低下头揶揄道:呀我也做了实验,这实验数据里面也有我的一份力,不能光求Z给你数据吧。

我一瞬间都有点恍惚,到底我俩平时的相处状态是有多么的亲密才能让C都见怪不怪了啊!



因为喝了酒……所以是短小了点_(:зゝ∠)_明天再捉虫啥的

评论
热度 ( 16 )

© 闲散小树苗苗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