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兴 我的浴缸里有一条人鱼

我的浴缸里有一条人鱼

金钟仁x张艺兴

 

银行小职员金钟仁先生想了想自己日益消瘦的荷包,一咬牙,还是拿下了货架上的巧克力。最近过节的气氛十分热烈,不过和穷鬼小职员没什么关系,作为一个刚走出象牙塔没多长时间的小职员,繁忙的工作大大打压了他处对象的时间,虽说小职员宽肩窄腰大长腿,肤色深了点但是一颦一笑都能把来办业务的女性生物迷得不要不要的,但是社会毕竟不比学校,有颜值就有妹子的时代早在象牙塔时代就早早结束了,钱包瘪瘪自己奋斗的小职员自从和大学女友和平分手之后就走向了单身狗的队列一去不复返。

 

带着巧克力走向结账口的金钟仁一阵肉痛,在拿出荷包付完钱发现只剩下一张红色毛爷爷的时候心痛到了顶峰,还要心里苦涩面带微笑的回复收银员的情人节快乐,天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在哪个角落窝着呢。

 

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挪回了小公寓,在门口就听见了一阵水声,苦逼的小职员沉重的叹了口气,自己没有女朋友有一部分,不,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屋里的这个家伙。小职员把菜啊肉啊之类的东西安置好之后,带着巧克力去了浴室,浴缸里满满的泡泡,光着上半身的男人开心的玩着泡泡,听到响声转头看向小职员,笑的眉眼弯弯:

 

“钟仁钟仁你回来啦,家里的泡泡浴液又要没啦,我想换个芒果味的。”

“上一瓶不是一个月前买的嘛,”看男人的脸瞬间挂上了不开心的表情,小职员无奈的把巧克力递过去,看着绷着脸忍着不笑的傲娇脸内心不知叹了几百口气,“我没说不给你买,要芒果味的是吧?”

“对对对。这个水蜜桃味的用着不太喜欢,钟仁你最棒!”

有着一深一浅的小酒窝的男人开心的扬起了泡泡,吹了金钟仁一头一脸,本应该是腿的地方伸出了一段鱼尾,波光流转美得不像话,金钟仁看着笑的像个孩子的人鱼,一点气都提不起来,揉了揉对方的头,洗了洗脸遍退出去做饭了。

 

金钟仁交不到女朋友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家里养了这么一条名叫张艺兴的美人鱼。

 

想当初小职员正在浴缸里心满意足的思考人生,从窗户里斜照的夕阳照的整个人昏昏欲睡,没想到一瞬间阳光就被挡住,紧接着一个人硬生生砸到了金钟仁身上,砸的金钟仁大脑都不转弯了,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身上的男人,黑发柔顺,剑眉星目,脸好看的紧,裸着的上半身身材也不错,但是下面确实实打实的鱼尾。

 

“鱼鱼鱼鱼鱼——”

“鱼什么鱼,美人鱼没见过嘛?”

金钟仁内心吐槽美人鱼怎么能见过,看着这头美人鱼惊魂未定,“我家好像是在二楼吧,美人鱼先生你是怎么进来的?还有美人鱼先生你们吃人肉吗就算吃人肉也别吃我好吗我的肉不好吃——”

还没有说完求饶话的金钟仁就被人鱼用手堵住了嘴,止住了聒噪,在二楼都能听到下面的人大声喊着这边没有,金钟仁感受到身上的人鱼一阵瑟缩,眸子里满是惊慌,不由自主地回手抱住了人鱼,待到下面一点声音都没有了,人鱼松开了手,满怀歉意的对金钟仁说:

 

“不好意思,我是一条人鱼,名为张艺兴,下面的那一帮人是来抓我的,我看见了你家的窗户没有关,才想着碰碰运气跳到你家,你要是觉得害怕就喊吧,想把我供出去就供吧。”

金钟仁看着人鱼一脸的悲戚之色,连忙否认,“没有没有,下面的人为什么要追你?”

张艺兴举起了漂亮的鱼尾,嘲讽地笑了笑,“因为想要这一条鱼尾罢了。”

阳光下的那一条鱼尾确实十分漂亮,随着角度的变化闪烁着不同的光泽,然而金钟仁觉得更漂亮的是男人的那一张脸,乍一看平平无奇,看久了莫名的觉得很舒服,小职员心一热就宣布要养着张艺兴,看着张艺兴的脸先是惊喜而后开心地露出两个酒窝金钟仁感觉幸福的花儿都开了,便一直养到了现在。

 

一想到泡个澡居然泡出了人鱼,正炒着菜的金钟仁不由得笑出了声,刚擦干净身子出来的张艺兴翻了个白眼,最近金钟仁傻笑的次数越来越多了,万一傻了可怎么办,真傻了可就没地方呆了。想到这里张艺兴充满担忧地对金钟仁说:

 

“钟仁啊,多吃点维生素吧,据说可以预防老年痴呆。”

“你才应该多吃点维生素,现在就挺傻的,再不预防预防就该更傻了。”

“呀金钟仁!”

 

端着菜出来的金钟仁看着本来气鼓鼓的瞧见菜后瞬间开心的张艺兴,突然觉得没有女朋友也挺好的,就这么跟着这条蠢人鱼好像也不赖。自从有了这条人鱼之后好像日子也没有那么无聊,干脆就这么过一辈子好了。

 

小职员金钟仁晚上做了个梦,他梦到他和张艺兴两个人开开心心携手到白头,嘿嘿嘿的笑出了声,被惊醒的张艺兴特别无奈的看着在梦里都能傻笑的金钟仁,头疼着想着真傻了可怎么办,不知不觉的睡着了。两个人的手牵在一起,仿佛没有人能把他们分开。

 

牵手,牵手,愿天地乾坤长久。

 

-end-

 

嗨各位我回来了_(:зゝ∠)_今天去看了星爷的美人鱼,虽然霸道总裁爱上我我有点接受不能,但总体还是部开开心心的贺岁片,于是敲出了一篇平淡无味的人鱼兴_(:зゝ∠)_希望大家喜欢啦,如果有新脑洞可能还会写,总之大家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hhh


评论 ( 4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散小树苗苗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