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 厨子

金珉锡最近很烦恼,尤其是快到饭点的时候,非常烦恼。

 

他烦恼的是一个人,那个人就是住金珉锡对门的张艺兴,小张是个厨子,手艺不错的好厨子,长相帅气待人真诚,每次见到金珉锡都会乖乖地叫珉锡哥好,符合金珉锡对于一个好邻居的所有要求,但是有一点令金珉锡非常的烦恼,那就是小张总会找他吃饭,早饭午饭晚饭加夜宵,只要金珉锡在家,绝对逃脱不了和张艺兴一起吃饭的下场。

 

哦你要说这也挺好的,对吧?确实挺好的,张艺兴手艺一级棒,和金珉锡的喜好也相同的很,两个人都喜甜食,荤素不忌,张艺兴的反射弧也一级长,每次被逗得半窘迫半愤慨的样子都能让金珉锡笑上个半天,有这么个愿意天天和自己吃饭的好朋友,每天拌嘴都能让金珉锡多吃一碗饭。

 

然而问题就出在这饭上,包子脸青年金珉锡非常讨厌自己略显婴儿肥的小脸蛋,所以用尽了一切方法减肥,包括疯狂加班一个月,或是每天绕着小区跑两圈之类的,然而这些努力都被张艺兴和他的饭轻易地打破了。

 

每次张艺兴带着做好的小蛋糕或是端着刚出炉的古老肉来敲金珉锡家的门的时候,金珉锡的身体总是会比理智快一步的打开家门,当看见食物的时候,所有要控制饮食的理智全都飞到了十万八千里,再加上张艺兴露着小酒窝的笑脸,简直就是充满魔力,可以控制金珉锡毫无理智的吃下所有的东西,然后在张艺兴离开之后看着体重秤上的数字欲哭无泪。

 

金珉锡也不是没想过要不然就不开门了,有一次理智占了上风之后,金珉锡听着门外张艺兴的嗓音有些失真,小青年清亮的少年音变得糯糯的,在门外不停的唠叨:

 

“珉锡哥我知道你在家里,给我开门呀,今天我做了你最喜欢的蓝莓蛋糕啊。”

 

“珉锡哥你出什么事情了吗?”

 

仿佛想象到到金珉锡昏死在家里的场景,门外的小青年疯狂的锤起了门,一边锤一边给金珉锡打电话,声音里满是焦急的叫着金珉锡的名字,金珉锡心想完了小孩别砸穿了自家的门,手得多疼啊,连忙开了门,看到张艺兴着急的小脸通红,见金珉锡开了门还有些怔,看金珉锡安然无恙,突然有点失落的说:

 

“珉锡哥你怎么不开门啊,是不是不喜欢和我一起吃饭啊,那也别不开门啊,我都快被吓死了……”

 

金珉锡看着张艺兴有些沮丧的低下头,心疼的不得了,连忙抱住了正碎碎念的小青年,一边抱一边拍了拍张艺兴的后背,安慰他说:

“诶没有,哥最喜欢和你一起吃饭了,刚才在外面收拾阳台呢,没听着。”

 

见张艺兴没什么反应,便抱紧了张艺兴,一直不停顿拍张艺兴的后背,生怕小青年会错了意,以为自己被讨厌了,见张艺兴没什么反应更是着急,手下用劲更足了点,却听到了张艺兴有些痛苦的说:

 

“哥你轻点,我快上不来气了。”

 

金珉锡有些抱歉的松开了手,自己的手劲是有些大,忙接过张艺兴手里的小蛋糕,又度过了痛苦又甜蜜的夜宵时光。生怕张艺兴会错意,金珉锡也不敢跟他说怕长胖,只能一直在吃完了哭,哭完了吃的死循环中死死挣扎,出也出不去。

 

这天,金珉锡依旧在甜蜜的烦恼中等待小张的爱心投喂,却有些失望的发现,爱心投喂没有来,倒是来了一封从门下塞进来的一封信。金珉锡看着上面张艺兴歪歪扭扭的字迹,有些好笑,不知道小青年又要做些什么傻事,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露出宠溺的弟控微笑的金珉锡动作轻柔的拆开了信:

 

珉锡哥,这些天吃的好吧!珉锡哥太瘦啦就应该多吃点,太瘦了对身体不好,之后珉锡哥也要多吃饭好吗?我会加油的!

 

金珉锡突然觉得胖点也没什么了,毕竟,有个人愿意一直给你做饭吃,做的还挺好吃,真的是太幸福了。

 

那么下一步,如何把张艺兴拐回家,让张艺兴一辈子都给自己做饭呢?

 

 

 

 

新开的冥王星脑洞_(:зゝ∠)_来源于张总对大哥说要多吃点嘛_(:зゝ∠)_张总好暖啊大哥的弟控属性绝对大爆发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闲散小树苗苗乐 | Powered by LOFTER